現代新旗艦HYUNDAI Genesis以「勞恩斯Rohens」之名在中國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5/2008星期四)
率先於韓國本土與北美市場發售的全新世代韓國頂級房車旗艦HYUNDAI Genesis,日前由現代中國分公司正式舉行新品發表儀式,並且以「勞恩斯Rohens」之名發售,預計將進攻當地高級房車級距,全車係建議售價介於39.8-52.8萬人民幣。

根據現代中國表示,這款新車上市的同時,也將啟用 HYUNDAI自動車進軍中國市場以來最高檔的服務,包括5年/10萬公里保修、5次免費保養等,而這場新車發表會,則在北京中國大飯店登場,更請來明星姜文擔任代言人。

此外,現代中國預計今年在中國銷售Rohens勞恩斯約一千輛,明年銷售三千輛,這款HYUNDAI首輛進軍國際高級運動豪華房車級距的新車,在原先於韓國本土與北美市場以 Genesis 之名發售後,也締造優異的銷售成績,今年上半年更累積於韓國本土銷售超過17027輛新車,而北美上市後當地專業媒體包括Car & Driver、Road & Track、Motor Trend、Auutomobile等等均給予高評價,並且也企畫與包括LEXUS GS與ACURA RL等等日系對手進行評比,可見當地車壇對於這輛新車的高度期待。

引進中國銷售的首批新車,動力系統提供排氣量為3.3升與3.8升二具Lambda系列汽油V6引擎,分別具備達到262hp與290hp的最大馬力,並且搭配全新AISIN品牌提供的Shifttronic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根據原廠公布數據顯示起步加速0-100km/h分別僅需7.6秒與七秒正。

「勞恩斯Rohens」採用高級豪華運動房車主流配置的 FR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讓前後軸載達到了近乎完美的52:48前後配重比例,而前後獨立的五連桿式可變阻尼懸吊,配備了可變阻尼震筒(ASD)之後,通過自動或手動調節減震器的阻尼力,提高了底盤懸吊系統對不同路況的適應性。

為了在豪華舒適與運動駕馭之間取得平衡「勞恩斯Rohens」還採用了主動式電控氣壓懸吊與Down Force下壓力技術,當時速達到120kmkm/h並維持十秒以上時,「勞恩斯Rohens」車身會主動降低15mm增加了車輛高速行駛時車身穩定,同時也降低高速行車狀態下的風阻。

此外,「勞恩斯Rohens」更具備低達0.27的Cd風阻係數,而且車室內更配置LEXICON品牌的劇院級頂級汽車劇院系統,更具備Logic 7技術的7.1聲道環繞音效系統,總和輸出功率更達到528W ,裝備了容量達到30GB硬碟衛星導航與影音娛樂和多媒體整合平台。

「勞恩斯Rohens」共提供排氣量為3.3升設定的車型三款,以及頂級3.8升設定的BH380頂級旗艦車型共四款基本設定,車身尺碼為4975×1890×1480mm,軸距達到2935mm,提供寬敞的高質感頂級車室空間,競爭對手鎖定包括LEXUS GS與 INFINITI M,還有包括德系的大五系列、E-Class與AUDI A6L等等。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