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CITROEN GT第三張蒙面照出爐!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5/2008星期四)
CITROEN GT概念車第三張照片,依舊蓋上的紅布,但也露出了部份車頭造型。
本週一,我們搶先公佈了CITROEN將於本次巴黎車展中,所展出的GT概念車照片,當然雖公佈車頭車尾兩張官方圖片,但由於為達吊胃口效果,GT概念車外頭蓋上了紅布掩飾,原本以為在開展前十天公佈此照片後,接下來應該就是車展正式現身,沒想到CITROEN相當聰明,為再次暖場,CITROEN又於昨日曝光了第三張照片,且此次大方了點,雖然依舊有紅布,但卻稍稍露出了車頭側面部分。

先前公佈的車頭車尾圖。
與前兩張相同,第三張照片中,全名為Gran Turismo的GT概念車,依舊有著礙眼的紅色蓋布,不過由於此次為車頭的側面照片,且為讓車迷們更加期待,CITROEN稍稍掀起了車頭蓋布,露出了包含水箱罩、前保桿與下氣壩的側面線條輪廓,從此角度展現出GT概念車兩側氣壩的蜂巢狀設計,還有下方大片的碳纖維定風翼,且還於定風翼上繪上了與紅色蓋布相同近似方格旗的格狀設計。

而從此次公布的車頭側面造型,可以發現GT概念車車頭與車尾設計的呼應性,清楚的符合其Gran Turismo的性能定位。不過除此之外,其他相關消息依舊貧乏,現在我們能做的,只有繼續期待CITROEN的後續動作,說不定在車展前,又會有第四張、第五張等「窺視」照片出爐!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