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當裝飾又可競速,Micro Slot Car Owner’s好樣的!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5/2008星期四)
別以為是男人就不能當小孩,有了賺錢能力可藉由許多東西重回童年,像過去價格很高的軌道賽車,如今不僅價格平易近人,且面積也不大,只要A3紙張大小就可玩耍。

由日本玩具商TAKARA TOMY所推出的Micro Slot Car Owner’s,曾獲得2008年6月最佳玩具大賞殊榮,主要是相當經典精緻又容易收藏,且無須太大空間就可玩耍,因此TAKARA TOMY又推出Basic(日幣7350圓/新台幣2371元)與NISSAN History(日幣10500圓/新台幣3387元)兩種版本,前者附上1/87比例NISSAN Fairlady Z或TOYOTA 2000GT,後者共有四款NISSAN經典名車,包含最新的GT-R!

而Micro Slot Car Owner’s除了可用遙控器控制車速外,TAKARA TOMY也很貼心地設計自動模式,只要將主機切換到自動模式,這些小車就會自己跑,看來頗適合擺在家中當裝飾品。

看來Micro Slot Car Owner’s對上班族來說相當值得收藏,且價格不算太貴, 沒事1/87的模型車還可拿來擺飾,嗯…想辦法弄個兩組來玩玩吧!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