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巨賈限定-ROLLS ROYCE Peony Edition專屬打造!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5/2008星期四)
石油巨賈限定-ROLLS ROYCE Peony Edition專屬打造!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可說是擁有最多石油富豪的國家,其奢華的消費能力已不能僅以富豪來形容他們。過往ROLLS ROYCE曾發表了以Drophead Coupe為改裝樣本的鍍金版本,現在再度發表了融合中國味的Peony Edition限定車款,讓石油富豪們盡展奢華風情。

結合牡丹花式樣的飾板,將它呈現於ROLLS ROYCE Peony Edition全車的設計語彙中。
中國風的設計品可是近年強力崛起的最〝IN〞商品,歌曲融入中國風、衣服加入中國風、許多外國人刺青也以中國字為主題,現在連汽車的內裝飾板都要融入中國風,結合牡丹花式樣,將它呈現於ROLLS ROYCE Peony Edition全車的設計語彙中。

事實上,ROLLS ROYCE為了滿足石油巨賈獨特的個人要求,特別執行了一項ROLLS ROYCE Bespoke Program改裝計畫,讓每位富豪都能打造出各自不同的奢華風情。

ROLLS ROYCE曾發表了以Drophead Coupe為改裝樣本的鍍金版本。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