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ocus再締佳績:榮獲英國專業雜誌評選年度最佳二手車款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5/2008星期四)
FORD車款的優異性能與實惠價格,不僅深獲消費者喜愛,就連全球知名汽車專業媒體也同樣給予高度青睞!發行量遍及全歐洲的知名英國【What Car?】雜誌,在最近的二手車評選活動中,將FORD旗下的Focus與Mondeo分別列為2008年度所屬級距的最佳二手車款冠軍,其中,Ford Focus更是超越其他競爭對手,再獲二手車總體評價冠軍!就如同【What Car? 】網站二手車款編輯Matt Sanger所表示的:「當你將付出的金錢與所得相比,你就知道你不可能去質疑Ford Focus的價值。只花5,200英鎊(折合台幣約30.8萬元),就能買到一部性能優異、實用、可靠又實惠的05年式Focus,你還能再奢求什麼?」

FORD Focus同時也大大獲得【Auto Express】雜誌評審小組的肯定,其專業評審委員包括來自汽車專業指南【Glass's Guide】的Jeff Paterson、以及電視節目主持人Mike Brewer。總結來自兩人的意見,他們都認為:「當要選出一個全方位的贏家時,結論是無庸置疑的—Ford能夠提供無可比擬的全方位需求。」

除了Focus之外,【What Car?】 與【Auto Express】兩個評審小組也都一致認同FORD Mondeo是家庭房車的最佳選擇,因而將2008年「最佳二手家庭房車獎」頒給了FORD Mondeo。【Auto Express】評審小組表示:「若以所付出的金錢跟所得到的車款價值相比,其他車種實在很難與FORD Mondeo匹敵。」

在得知FORD歐規車款獲頒此項難得殊榮,福特六和汽車總裁倪孟石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獲得【What Car?】以及【Auto Express】等歐陸汽車專業媒體的正面評價,透過這些獎項,的確再一次肯定了FORD車款所具備的傑出實力。台灣所導入生產的Focus與Mondeo兩車系,正是源自於歐洲當地的優良設計,而福特六和所致力提供給台灣消費者的整體品質與信賴度,也和歐洲FORD所做的努力是無分軒輊的,正如同這些汽車專業媒體所說的:『Focus以及Mondeo將是您物超所值的最佳選擇!』」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