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Hollywood遇上California-2009年式FERRARI California於Santa Monica私人機場首演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25/2008星期四)
2009年式FERRARI California於Santa Monica私人機場首演。
FERRARI總裁Luca di Montezemolo於2009年式FERRARI California新車發表會現場開宗明義的說到:「我們不是再打造一輛便宜的FERRARI跑車!」真不知道有哪一輛FERRARI是便宜的,但首款2009年式FERRARI California新車,於發表會現場兼慈善義賣會的現場,以52萬美金售出,折合新台幣約為1661.8萬元。

California搭載4.3升V8引擎,為符合其入門定位,最大馬力調降為460hp/7500rpm。
位於美國加州Santa Monica的私人機場,聚集了加州當地許多政商與時尚名流。F1賽車Scuderia FERRARI車手Kimi Raikkonen與 Felipe Mass連袂開著California緩緩的駛入會場揭開晚會的序幕。當然車神Michael Schumacher同樣受邀於活動中現身,可是最重量級的人士當屬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了。

California搭載4.3升V8引擎,為符合其入門定位,最大馬力調降為460hp/7500rpm。根據原廠測試,California可於四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過程,加上基本款的獵豔紅車色,開著車於加州海灘出現相信絕對拉風。

火紅的FERRARI California散發出懾人的性感氣息。
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短暫現身新車發表會。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