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PGO即將推出全新 Hamera概念跑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25/2008星期四)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曾經以推出復刻版PORSCHE 356跑車出名的PGO跑車廠,將在十月開幕的2008巴黎國際車展上,發表一款稱為 Hamera的全新概念跑車,這款車PGO同樣堅持以傳統手工打造,而且將在不久之後發售接受消費者的訂單。

根據法國PGO汽車廠表示,這款全新的Hamera概念小跑車,以昔日曾經在歐洲相當風行的Shooting Brake個人化性能旅行跑車為靈感來源,日前原廠率先於展前公布了前導側面照片。

這輛將成為一款全新雙座小跑車,Hamera將來量產將採用雙座配置,而且在這款新車量產後將大步拓展包括全歐洲以外的汽車市場,也將充分展現PGO品牌進軍全球的決心與企圖。

這家跑車廠的品牌名稱以創辦人Prevot Gilles與Olivier兄弟的縮寫起名,在1990年代初期成立並且專責製造量身訂作的小型跑車,其中以PORSCHE 356的復刻版最為出名,最新版本為2005年推出稱為Cevennes 的車系為目前的銷售主力。

此外,PGO Hamera這款小跑車將與Cevennes市售版本同樣搭載排氣量為1.6 升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50hp。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