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MASERATI官網預告—全新驚喜敬請期待!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25/2008星期四)
MASERATI於官方網站中預告將於今年巴黎車展的新動作,但並未表示是何種驚喜。
在巴黎車展前,國際車壇新車消息可說到達了今年以來的巔峰,無論是新車官方照片、新車局部照片還是相關消息等一一出爐,作足了此次車展的暖場效果;而最新加入此「暖身」陣容的,則是來自義大利的MASERATI車廠,且MASERATI更是聰明,不走公佈照片為主「視覺」路線,而是在其官方網站中,來個登場宣言!

MASERATI官方網站中,最新公佈了〝We are going to surprise you.〞一段話,清楚的預告了將於今年巴黎車展中,會展出一款全新的車型,不過目前關於此車型的消息尚未透露,不如先來看看國際媒體間的臆測,有哪些可能性?

第一,有媒體臆測,根據先前所捕獲的間諜照,極有可能為〝Mini MASERATI〞,也就是定位較GranTurismo更小的跑車,目標將直指PORSCHE Cayman/Boxster此對手,不過消息指出應該不會有敞篷車型,而是一貫的Coupe配置。

第二,也有媒體猜測,有可能為全新網站,或是全新品牌Logo等,甚至還有媒體參測可能為全新商品廣告,但無論是哪一種猜測,都還未獲證實。

所以,目前可以期待的,只有到十月初巴黎車展開幕後,答案的正式揭曉,當然AutoNet也會持續為你關注,到底MASERATI葫蘆裡賣得是什麼藥?

ˊ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