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LLC全力放電:CHRYSLER EV環保節能傲視七人座MPV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5/2008星期四)
以Town & Country為基礎所衍生的CHRYSLER EV。
近日CHRYSLER LLC推出三款E-REV電動原型車,其中之一便是以Town & Country為基礎所衍生的CHRYSLER EV。透過CHRYSLER LLC旗下專為電動車設立的研究機構ENVI加持,CHRYSLER EV未來可望成為七人座MPV級距車款中的環保尖兵。

原廠數據顯示,CHRYSLER EV 所搭載的電力驅動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268hp,峰值扭力更達到驚人的66.3kgm,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8.7秒,跑完四分之一英哩只需16.2秒,極速超過160kmh。
CHRYSLER EV環保節能,傲視七人座MPV

CHRYSLER EV能夠成為零廢氣排放車款,主要是因為具備整合式電力驅動系統與小型汽油引擎,搭配電動馬達(驅動車輪轉動)、最大輸出功率200kW鋰離子電池(供給驅動馬達電力)、動力控制單元組成(控制電能使用)。搭配能源回充系統,在車輛煞車或減速時,可將產生的能量轉為電能回存至電池當中。

此外,整合式電力驅動系統與小型汽油引擎,當駕駛需要更多的動力或電池完全沒電時,汽油引擎才會派上用場,讓駕駛不會犧牲駕駛樂趣,卻能保有極為出色的環保貢獻。未來,電動車科技也將會陸續導入CHRYSLER其它車系,迎造更美好的未來。

原廠數據顯示,CHRYSLER EV 所搭載的電力驅動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268hp,峰值扭力更達到驚人的66.3kgm,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只需8.7秒,跑完四分之一英哩只需16.2秒,極速超過160kmh。更特別的是,CHRYSLER EV以全電力模式行駛最遠里程可達40英哩,搭配約八加崙汽油供給小排氣量汽油引擎使用,更能讓行駛最遠里程達到400英哩。

CHRYSLER LLC為了讓所有人了解電動車科技,特地成立一個電動車網站(www.Chryslergoeselectric.com),讓所有人可以隨時了解CHRYSLER LLC在此領域的最新研發成果,將會以影片、圖片、新聞方式呈現。

CHRYSLER EV未來可望成為七人座MPV級距車款中的環保尖兵。
未來,電動車科技也將會陸續導入CHRYSLER其它車系,迎造更美好的未來。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