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 McRae罹難前已敲定重返SUBARU再戰WRC
AUTONET記者:瓢蟲(09/25/2008星期四)
真是命運捉弄人,Colin McRae在罹難之前已經決定要重新坐回SUBARU賽車裡征戰2008年的WRC。
前WRC世界冠軍、蘇格蘭車手Colin McRae的紀念活動近日在Prodrive位於英格蘭中部的試車賽道進行。Prodrive SUBARU車隊的老闆David Richards透露,在Colin Mcrae駕乘直升機遇難之前,他曾經計畫於2008年重新加盟SUBARU車隊征戰WRC。

David Richards透露,Colin McRae當時已經簽約準備加入SUBARU車隊參加2007年WRC的最後兩場比賽,然後在2008年賽季重披SUBARU戰袍參加WRC全年度的賽事。

Colin McRae遇難前一天還與SUBARU車隊的技術總監對於要如何進行賽車調校與設定進行了討論,David Richards表示Colin Mcrae當時的態度非常認真。


 
 
09/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