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XF美國大舉召回,主因乃後座安全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1/2008星期一)
為了所有車主的安全把關,JAGUAR發現美規2009年式XF車型上有品質瑕疵後,立刻發布召回消息。
眾所皆知,XF對於JAGUAR而言具有相當關鍵的地位,以國外媒體〝D-Day〞評論,便可知其扭轉JAGUAR銷售表現的任務,而從問世之後,XF展現出的能量似乎不負預期,獲得了多項獎項與不俗銷售表現,也因此JAGUAR對於XF的任何細節,都相當關切與重視。

此次美規2009年式XF車型召回主因為後座安全帶的瑕疵。
日前JAGUAR便宣布了便宣布了XF的大舉召回動作,地點為美國市場,召回的XF車輛共計有7,900輛,式樣為2009年式,主要召回原因為後方安全帶有著安全疑慮。JAGUAR表示,雖然目前還未有因此部分所造成的安全事故,但為求最完美的品質與負起所有車主的安全責任,JAGUAR迅速的作出此召回決定。

一如慣例,此次的XF召回,JAGUAR將全數負擔所有維修費用,JAGUAR將會換上重新設計的後安全帶總成,讓安全帶的作動正常且安全。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