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FCHV-adv日本租賃開始,一個月至少新台幣27萬元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1/2008星期一)
開發已有一段時間的TOYOTA FCHV-adv,終於要在9月1日於日本展開租賃業務,不過每個月的租金可不便宜,要價高達日幣84萬圓,折合新台幣271000元,且一次要30個月,算起來813萬元!

搭載新型態燃料電池的Hybrid車FCHV-adv,是TOYOTA針對環保節能所開發的新交通工具,前一代的FCHV已在不少政府機關和私人企業進行租賃,成效與口碑都還不錯,因此TOYOTA再接再厲推出更先進的FCHV-adv,就是希望能替政府與企業省下更多的預算,並達成節能減碳的目的。

一如過去FCHV的租賃方式,FCHV adv也鎖定在政府單位與大企業,主要是高達日幣84萬圓的月租金,且一次需要簽下長達30個月的使用合約,這樣龐大的金額肯定不是一般小老百姓所能負擔。同時契約中也提到,租賃FCHV adv需將所有數據資料轉交給TOYOTA,以利於日後研發修改所用。

雖然TOYOTA FHCV adv的用意不錯,但離真正量產化實在還有一段路要走,因為這麼高的價格要消費者掏錢,在不景氣時代中恐怕是不可能的任務。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