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起機場節能上路!FORD Mondeo TDCi運將都說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1/2008星期一)
FORD Mondeo TDCi自今年5月份上市以來,柴油車款以平均14.5km/l的優異油耗表現,受到消費者的高度肯定,佔了Mondeo全車系的銷售比例近九成,進而吸引了對油耗數字相當重視的一群計程車運將們,下個月更有一批Mondeo TDCi柴油計程車,即將在桃園國際機場正式上路。

Mondeo TDCi擁有同級車中最長的軸距2850mm,與M-BENZ E-class旗鼓相當,提供乘客更寬廣的車室空間,同樣也是受到運將們喜愛的原因之ㄧ。一位現任的Mondeo TDCi計程車車主吳品毅先生表示:「Mondeo車內空間大,客人都可以翹二郎腿,乘坐相當舒適。」「而且,行李廂空間超大,對出國帶大行李的客人非常方便。」

另一位Mondeo TDCi車主的計程車司機陳全義表示,他經常往返台北與桃園機場,為節省油資成本改換Mondeo柴油車款,里程數剛過一萬公里磨合期即擁有市區超過13km/L、高速約16~17 km/L的油耗表現,而且「重點是,會越開越省油!」陳全義並誇讚Mondeo 的柴油引擎高扭力的特性,「無論市區或高速公路超車都輕鬆容易」。

Mondeo TDCi口碑效應發酵,一批Mondeo TDCi柴油計程車下個月即將在桃園機場排班上路。其中一位車主洪錦福先生表示,他是經同業介紹,發現開Mondeo TDCi跟之前開的瓦斯車比起來,一個月可以省下超過一萬兩千元的油錢,相當可觀!洪錦福強調:「景氣不好,節流和開源一樣重要!」另一位訂購Mondeo TDCi的運將游文華則表示,他之前營業車改裝成瓦斯車,但加裝瓦斯桶會佔掉後行李廂一半的空間,游文華強調:「很多帶大件行李的機場客人,看到我的後車廂的空間之後,馬上決定不坐了」最後,考量需要大行李廂空間、及低油耗等條件,決定換Mondeo TDCi,「畢竟是生財工具啊,要選最能幫我賺錢的!」

福特六和營銷處副總經理張偉昌指出:「面對油價起伏壓力,選購柴油車已不僅僅是未來趨勢,更是現在進行式!計程車司機們選擇New Mondeo TDCi作為作夥打拼的生財工具,更證明了福特省油科技受到肯定。一般而言,每跑一公里,柴油車的油費較汽油車省一塊錢,如果計程車一年開10萬公里,就省下了10萬塊錢的油費。柴油引擎的高性能與低油耗是經得起考驗的,十分感謝運將們對福特的支持,我們也鼓勵消費者實際走訪展示間試車,親身體驗柴油車所帶來高性能與低油耗兼具的優勢。」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