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 AG旗下SETRA巴士品牌於土耳其創銷售紀錄!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01/2008星期一)
土耳其最熱賣的TopClass 400車型為S 417 HDH,其結合了科技、新穎安全配備與豪華的乘坐舒適性,於土耳其巴士市場獨倨一方。
創新銷售紀錄再下一城!DAIMLER AG旗下重要的巴士品牌SETRA,根據預估在年底前於土耳其的市場佔有率將達10%,成為土耳其當地首屈一指的巴士領導品牌。

根據SETRA所作出的年度銷售額預估,2008年SETRA頂級豪華巴士的銷售將超越100輛里程碑,而這個數字將為SETRA將過往平均6%的市場佔有率一舉達到10%。

在這100輛的頂級豪華巴士中,將有30輛為S 431 DT雙層豪華巴士;車長13.9m的S 431 DT,為一輛可乘坐78名乘客的長途巴士。動力系統搭載新進的柴油科技引擎外觀除了大面積的車窗玻璃外,更全面將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以及ESP大客車專用的動態車身穩定裝置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土耳其最大的運輸公司Varan Turizm Seyahat A.S,即是當地最先入主SETRA的第一批顧客。Varan Turizm Seyahat A.S大手筆購入了14輛SETRA S 416 GT-HD/2車型,擔任當地長途運輸的要角。

根據統計,SETRA自2002年進入土耳其市場以來,已銷售超過400輛的TopClass 400頂級豪華巴士車型。土耳其最熱賣的TopClass 400車型為S 417 HDH,其結合了科技、新穎安全配備與豪華的乘坐舒適性,於土耳其巴士市場獨倨一方。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