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Coupe美規雙門轎跑小改搶先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1/2008星期一)
不久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美規八代HONDA Civic新車2009年式小改款的消息,隨即又傳出雙門轎跑車改款的相關訊息!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全新小改款的美規雙門轎跑車,除了車頭造型與先前我們報導過的四門房車相同之外,車尾也重新設計,此外原廠也宣布雙門轎跑新車在車系編成上,分為DX, LX, EX/EX-L 與Si等等車型。

根據日前HONDA Cars北美分公司率先公布於官網的型錄檔顯示,小改款強化了這款雙門轎跑車的個性化風格,此外也新增整合影音播放功能的衛星導航系統,而且也新增了USB外接介面與iPod外接等等功能。

此外,基本款搭載排氣量為1.8升的汽油iVTEC可變氣門引擎,最大馬力雖維持在原有的140hp左右,但經過原廠技術部門進一步調校之後,定速90km/h的平均油耗,由原有每公升汽油14.3公里提升至15.2公里。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