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式小改款DAEWOO Nexia率先亮相!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1/2008星期一)
在1990年代,當時韓國DAEWOO自動車已經大舉進軍包括前蘇聯境內加盟共和國與東歐等汽車市場,儘管後來2002年正式由GM集團併購成立GM DAEWOO自動車….

在前蘇聯與東歐等由韓國 DAEWOO自動車建立的整車廠,迄今依舊持續生產由當年因為與GM集團合作導入OPEL Kadett中型房車為基礎衍生的DAEWOO Nexia,這款中型房車雖年代已久,但也因為成熟度頗高,搭配優異的產品性價比,依舊是當地許多小康家庭購車的首選之一。

日前率先由烏克蘭UZ-DAEWOO汽車廠發表的這款2009年式小改款新車,在產品包裝方面有明顯的精進,車頭與尾廂造型也經過重新改款,動力系統提供排氣量為1.5升的汽油直四引擎,其中入門的單凸輪軸版本最大馬力為75hp,而頂級的雙凸輪軸版本最大馬力為85hp,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1秒,安全極速則為185km/h。

此外,烏克蘭UZ-DAEOO自動車原廠表示,明年初還將提供一具排氣量為1.6升的汽油直四16氣門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108hp的水準,也將成為這款小改款DAEWOO Nexia房車的動力旗艦。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