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幫浦不順!美規2008年式HYUNDAI Elantra召回6.5萬輛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1/2008星期一)
隨著2008年式HYUNDAI Elantra已經在美國上市有一段時間,原廠近日也從該車系回廠檢修的過程中發現,關於燃油幫浦所發現的問題,會導致燃油噴射壓力不順暢,進而影響引擎的性能表現。

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Elantra所裝配的2.0升汽油引擎,非常有可能因為燃油幫浦發生問題,導致引擎啟動不順或根本就無法啟動,但是在Elantra行進時就不會產生熄火的問題,頂多會發生引擎輸出力道不順暢。

為了有效幫助車主解決此問題,原廠決定召回總數達到6.5萬輛的Elantra,提供燃油幫浦免費檢測或更換服務。而此次影響到的Elantra車款,主要是2008年式新車,此召回訊息也同步刊登於NHTSA官網上。此外,Elantra從今年一月至七月份,在美國的總銷售量達到7.2萬輛,與去年同期相較銷售成長25%,成為HYUNDAI在美國銷售排行第二名的車系,第一名則是Sonata。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