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4退場,換R3問世取代TT?!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1/2008星期一)
五年內TT要被R3取代?AUDI似乎有此打算!
從AUDI推出R8此全新跑車車型之後,關於〝R系〞家族的新成員謠傳,也就從未停止過,先前甚囂塵上的R4,雖然在PORSCHE增加對於VW集團的持股後為避免影響自家車款,似乎有胎死腹中的情形,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R3〞,似乎又有成為R8弟弟的可能囉!

如果R3確定豋場,似乎說明了未來AUDI的R系跑車陣線將正式成立。
AUDI R3,極有可能以取代現有TT跑車的身分問世,如果此計畫成真,也就說明了AUDI未來將以R車系作為品牌跑車的命名,根據消息指出,AUDI R3將會於五年內將R3取代TT,中置引擎的配置,將會有效的拉大與VW Golf相同基礎的差異化。

R3有可能會搭載1.8TSI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80hp,另外還有2.0TSI增壓汽油引擎,預估會有220hp、280hp雙動力輸出,至於柴油引擎則考慮1.6TDI與2.0TDI兩系統,最大馬力則會提供125hp與204hp。

目前此計畫尚未最終確定,未來AutoNet將會繼續為你追蹤。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