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 Gen2 Ecologic環保節能版本即將進軍歐陸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01/2008星期一)
在各大歐洲汽車品牌,均推出具備先進環保節能概念的新車,像是VW推出稱為Bluemotion的版本,而RENAULT也宣佈成立所謂eco2的環保節能副品牌,而連來自馬來西亞的PROTON汽車品牌,也宣布將進軍歐洲的環保節能新車市場。

根據馬來西亞原廠表示,他們將率先針對環保意識較高的歐洲市場,推出掛上Ecologic之名的環保節能車型,首先將推出進軍歐洲市場最重要的主力歐規車型Gen.2的2009年式Ecologic新車。

這款全新歐規2009年式Gen.2 Ecologic新車,將提供標準款的五門掀背車型,以及在亞洲市場稱為Persona的三廂四門房車版本,無論是四門或五門版本均將搭載排氣量為1.6升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10hp左右,但經過原廠針對2009年歐洲即將實行的五期環保標準後,行駛每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原有搭載同引擎的車款降低達15% 。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