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MER摩洛哥首辦安駕活動,駕馭H3挑戰不安全極限!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1/2008星期一)
活動海報就相當令人熱血沸騰!
HUMMER日前宣布將在摩洛哥舉辦第一次的車主安全駕駛活動,不過內容聽起來可不安全,參加活動的HUMMER車主與車迷將進行為期六天,總行駛距離達1300公里的訓練,途中包含高山、鹽湖床與撒哈拉沙漠等地形,授課內容則是包含沙漠、河床與岩地等駕駛技術。

Hummer本次在摩洛哥舉行的安全駕駛活動是2009年系列活動的首部曲,目標是放在提供HUMMER車主一系列獨特的非道路感受。
這絕對是個絕佳的機會駕駛HUMMER挑戰極限,在天造地設的嚴苛地形中,首批出發的安駕活動車隊共計14部H3將在2008年11月7到12號踏上1300公里的路程前往撒哈拉沙漠,當他們從摩洛哥南部的阿加迪爾(Agadir)港出發後,跨越沙漠的基本求生配備除了搭載3.7升五缸引擎的H3之外,還包含GPS衛星導航系統、沙地胎與個人裝備,每部H3的正副駕駛將獲得完整的路線指示與off-road的駕駛技巧訓練。

HUMMER本次在摩洛哥舉行的安全駕駛活動是2009年系列活動的首部曲,目標是放在提供HUMMER車主一系列獨特的非道路感受,也展現HUMMER在世界創下傳奇的越野性能;兩人一隊的報名費用為3995歐元(約合台幣18.56萬元),包含使用H3與飯店住宿,詳情可上www.HUMMERDrivingAcademy.com網站查詢,提供五種語言相信是歡迎全球HUMMER車迷參加。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