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有可能得支持Felipe Massa爭奪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9/01/2008星期一)
如果Kimi Raikkonen實在沒有機會爭取世界冠軍,那FERRARI會要求他幫助Felipe Massa取大位。
Kimi Raikkonen在歐洲站排位賽僅僅獲得第4名,而隊友Felipe Massa則拿下了竿位。在該場比賽的決賽,Kimi Raikkonen因為起跑位置不佳而無法發揮自己的速度,最後還因為引擎縮缸而退賽,因此沒有能夠拿下積分。

FERRARI車隊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表示:「如果有必要,Kimi Raikkonen將幫助Felipe Massa爭取贏得世界冠軍。在今年年初的時候,我們就曾經討論過這個問題,不過我們還要看看未來的發展情況。」

然而FERRARI車隊高層認為Kimi Raikkonen也有機會重新恢復狀態,進入競爭冠軍的行列中。「對我來說,這並不是一個問題。他會很快振作起來,重新恢復水準以上的表現,他自己知道如何遠離那些批評和指責。」Stefano Domenicali說到:「Kimi Raikkonen對於賽車進彎時的動態表現感到不滿,他希望賽車更具有進攻性,現在我們應該幫他一把,為他提供一部有競爭力的賽車。」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