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RENNTECH GLK裝屬改裝套件先行預覽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1/2008星期一)
RENNTECH將於今年北美改裝車展中,推出M-BENZ GLK車型的專屬改裝套件。
藉由著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此電影,加持了M-BENZ GLK銷售表現,不過會加入此好萊塢電影演出,當然也展現了GLK重視北美市場此思維,有鑑於此,連帶使得擅長於M-BENZ的改裝廠,也同樣順水推舟的重視北美市場。

雖然目前尚未公佈此套件的詳細規格,但從外觀可以大約得知其於空力套件與底盤部分加以改造。
RENNTECH便是最佳例子,於今年北美改裝車展SEMA中,RENNTECH將推出專為GLK量身打造的改裝套件,雖然目前RENNTECH尚未公佈相關規格,但從官方公佈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發現RENNTECH所作的大致改裝工程。

外觀換上了全新保桿設計,增加了左右兩側導引光條上的氣壩設計,搭配中央氣壩下的黑色處理,性能氣勢更勝原廠;引擎蓋則增加左右兩散熱壩,有效增加引擎散熱效應;下盤則換上可降低車身高度的懸吊系統與大尺碼輪圈,當然紅色塗裝的高性能卡鉗也是必備改裝套件。

其餘套件,相信會在今年SEMA車展展出之際,或是開展前夕曝光,屆時可別錯過AutoNet的相關報導。

引擎上的散熱孔可提升引擎散熱效應。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