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單調無趣!現代都會多元價值購車的新觀念!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1/2008星期一)
近年車壇隨著經濟不景氣,在全球性金融風暴的席捲衝擊之下,物價、國際油價的持續飆升,一時之間,如何促進產業內需與平抑民生問題,已成為消費者注意的焦點。小型車、或節能車款另類成為車商沸沸揚揚競相搶進的選擇,以因應市場需求。小型車、或節能車款儼然已成為汽車市場的搏取商機的新興代名詞。不過,加上6、7年級的年輕族群,長期力挺偏愛都會、個性、性能的迷你小型車;同時掀背、高頂、造型炫的車款設計;也成為是傳統房車最可敬的對手。尤其帶著幾許RV味的掀背高頂迷你車,就能引起迴響。若再加上外觀造型能夠突破傳統設計的思維,就更容易受人喜愛。

針對時下6、7年級的年輕族群而言;新世代迷你車的車格-講求都會、個性、性能三大需求,正是切中與符合年輕車市族群的哈車風潮。因為造型上不只迷你,還要講求帥氣可愛,性能雖非主推重點,但也須在水準之上。內裝設計則需迎合當下時尚,消費者的多變性格。因此在車輛上色調設計亦需要具備多種組合選擇;並且能與外部車色相搭配。迷你車身雖小,但車內空間卻也必需以寬闊實用取勝,包括手肘、腿部、頭部和置物空間一概越大越好。

台灣國產車壇的RV領導品牌三陽現代,以顛覆傳統思維的模式,打造符合各種多元用車需求的Getz「多元價值小車」,包括自然散發都會風采的「都會小新貴Junior」、解放休閒渴望的「新生代輕旅CROSS」,還有橫行街頭且獨領風騷的「勁裝小鋼砲SPORTS」,全車系僅需45.9-53.5萬元,在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的環境裡,唯有三陽現代小車一門三傑Getz「多元價值小車」,可以讓你擁有週休七日的行動生活力!

【誰說都會小車只有單一的樂趣?】

Getz 由HYUNDAI位於德國法蘭克福的設計中心所設計,因此外觀的濃厚歐洲氣息顯得格外醒目,加上鷹眼頭燈、圓霧燈與水箱護罩造型的搭配,整體看起來更具個性亦更顯簡單俐落;打開車門,黑內裝與灰黑雙彩透氣皮椅的搭配,內裝質感超越同級小車,內裝金屬飾板更打造專屬於年輕族群的科技氣味。

3825×1665×1495mm的車身尺寸,達到2455mm的軸距表現相當亮眼,除擁有比美中小型房車的乘坐空間外,後座椅更具有椅背角度傾斜功能,對於後座乘員的乘坐舒適有相當的助益;此外,舒適導向的懸吊設定搭配較具支撐力的泡棉,讓消費者在長短程旅途中均能享有舒適的乘坐體驗。

空間設計除了將座艙空間極大化外,更重要的是空間的有效運用,因此,GETZ全車系均配備可6/4分離的後座椅,讓置物與乘坐空間的變化更加彈性,而特有的摺疊式行李箱隔板,讓行李廂在任何狀態下均可維持成平坦的置物空間;另外,行李箱雙側收納盒更是空間運用的極致表現。

若有更大的置物空間需求,後座椅還可往前翻折來創造最大的置物空間,操作上相當便利,日常承載需求都能輕鬆應對。

Getz Cross輕旅為名,打造最夯歐洲休閒時尚

結合了歐洲時下最風行的「輕旅Cross」設計風格,同時擁有一輛靈活便利省油環保的都會小車與時尚跨界休旅車,絕對可以同時兼得不同的樂趣,在原廠專屬打造的雙彩車身套件烘托下,Cross創造屬於都會休閒風情的輕旅新時尚。

Getz Sports勁裝套件成就街頭行動力

領先車壇發表的Sports,三陽現代更專屬打造了全新運動套件,帶有類似肌肉線條的厚實前後保桿與側裙,讓整車空力套件烘托出小車難得一見的運動風格與霸氣,而且更完美整合大面積氣壩與圓形霧燈,搭配專屬的鋁圈組合與俐落尾翼,確實讓Getz Sports在運動外觀的營造頗具效果。

在熱血戰鬥座艙內,Sports更具備二張紅白相間的Recaro運動桶型座椅與Momo原廠方向盤,除提供優異的觸感與透氣性良好的皮革包覆,六孔式喇叭中環與雙手拇指按壓處的碳纖維材質,讓操控的競技特性更為濃厚,Recaro桶椅更提供電動高低調整功能外,另外還有手動擠壓氣壓球與按壓一旁的洩壓鍵,進行氣壓腰靠的調整動作。

另外,無論是平坦或崎嶇路面,Sports藉由舒適懸吊設計、NVH阻隔設計與優越的組裝品質,在靜肅與乘坐舒適性均有相當的表現。

Junior 1.4L:45.9萬
Cross 1.4L:47.9萬
Sports 1.4L:50.9萬
Cross Premium 1.4L:53.5萬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