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 Insignia VXR性能暴徒暖身中!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01/2008星期一)
外觀上Insignia VXR性能車型絕對要有一個足以耀武揚威的氣勢。
隨著OPEL Insignia全中大型房車於倫敦車展舉行首演,頂級性能車款VXR隨即在工程師趕工下醞釀掛上英國版VAUXHALL廠徽發表。動力方面預期搭載一具2.8升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與一具2.9升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共同建構堅強的動力。

動力方面,2.8升V6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預期在工程師的調教下,可輸出最大馬力280hp;2.9升V6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則可輸出最大馬力247hp。兩款車型皆提供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為標配,或車主可另行選購自排變速系統。驅動方面,將採全時四輪驅動以提供車主更為極致的駕馭快感。

外觀上,Insignia VXR性能車型絕對要有一個足以耀武揚威的整體氣勢,全新的氣壩、運動化調教的懸吊系統輔以18吋鋁圈、當然更為有力的煞車碟盤絕對是升級項目之一。由於相關資訊仍未公佈,AutoNet將持續追蹤;銷售方面:Insignia VXR預計於明年秋天發表,售價預估為2.8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為162萬。主要競爭對手設定為售價為30,990英鎊的VW Passat R36。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