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台灣官網啟動,日本外的亞洲首度引進接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1/2008星期一)
素有「東瀛戰神」威名的NISSAN GT-R問世一年多來,已在國際超跑車壇打下一片天地。
NISSAN R35 GT-R自07年東京車展正式向世人公開以來,不斷刷新各項速度紀錄,屢屢重創傳統超跑名門威信。裕隆日產汽車於今日(8/27)表示,台灣將繼日本與美國後,與歐洲同步上市,相關預購活動自即日起正式展開,預計最快將在明年第一季起陸續交車。

裕隆日產曾於年初台北車展引進NISSAN GT-R展示,吸引許多超跑車主前往展示區詢問訂車事宜。但受到全球熱銷缺車的影響,GT-R新車配額異常吃緊,不僅在日本當地GT-R轉手價已超越新車牌價,北美市場在短短數月便將年度配額的七成銷售一空,部分歐洲市場候車期更長達一年。NISSAN GT-R全球缺車的狀況一度讓日產汽車對於歐、美、日以外市場的導入事宜頗為保留,經過裕隆日產的積極爭取,原廠終於點頭放行,讓台灣成為亞洲地區除了日本以外唯一由總代理導入販賣GT-R的市場。

本地車迷最關心的配額與售價部份,裕隆日產將爭取首批下訂的車輛將從全球配額中緊急抽調,讓本地搶先下訂的車主領先其他地區,於2009年首季交車,年度配額部份則仍在與日方磋商;至於車價部份,受匯率波動與原物料價格飆漲影響,目前尚未最後確定,但是裕隆日產正積極與原廠爭取洽談中。

針對國內嚴格的四期規範與安全審驗標準,裕隆日產表示,未來總代理所引進的車款必能通過審驗,順利領牌交車。加上擁有專屬儀器與技師進行服務,未來購買裕隆日產引進車款的車主,將能在本地道路上盡情享受NISSAN GT-R的絕佳性能而無後顧之憂。

素有「東瀛戰神」威名的NISSAN GT-R問世一年多來,已在國際超跑車壇打下一片天地,不僅在德國跑車主場Nurburgring賽道創下令對手戰慄的7分29秒單圈紀錄,優異的操控表現更讓許多歐陸超跑名門的光環瞬間褪色。GT-R在台灣市場的預約活動近日即將展開,有意的車主可透過裕隆日產官網的專屬網頁(註)留下個人聯絡資料,或電洽0800-088888,專職銷售顧問將會聯繫後續接單與交車事宜。

預購網頁http://www.nissan.com.tw/event/GTR2008/index.html
產品資訊http://www.nissangtr-tw.com/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