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人也想吃漢堡!PEUGEOT計畫進軍美國
AUTONET記者:曾力恩(09/01/2008星期一)
PEUGEOT計畫進軍美國市場。
PEUGEOT對於未來可是有著雄心壯志,根據一份報導指出PEUGEOT規劃出一份接下來十年的銷售展望,而願望的實現將藉助開拓新市場來達成。

根據消息指出,PEUGEOT計畫在接下來的十年中,每年於全球市場的銷售量都達四百萬輛。根據PEUGEOT執行長Jean-Philippe Collin的說法,由於今年的全球銷量兩百萬,因此PEUGEOT計畫再闢新戰場,舉凡如北美、南美、俄羅斯與崛起的中國市場都是PEUGEOT極欲開拓的地方。

但由於近期較為疲弱的美元貨幣,使得PEUGEOT對於進軍北美市場也有所顧忌。除此之外,新車開發計畫也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中,為了開拓新市場專屬於PEUGEOT的純種跑車即將登場亮相。這輛純種跑車名為308 RC Z sports-coupe,動力上目前PEUGEOT更尋求政府的協助以開發環保的柴油Hybrid動力車款。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