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ries Noah最新作品!2010年式LOTUS Europa i6奏出跑車概念曲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1/2008星期一)
2010年式LOTUS Europa i6概念跑車。
人類的雙手創造了文明,同時也創造了工具與藝術,在車廠追求新車款開發的過程當中,則是將夢想化為概年,甚至進一步導入量產的最佳實證。曾經打造FERRARI F250概念跑車的南非籍獨立汽車設計師Idries Noah,近日再度有新作品也就是2010年式LOTUS Europa i6概念跑車。

Europa i6只會在虛擬網路世界流傳,導入量產的可能性趨進於零。
LOTUS Europa i6是一款採用MR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概念跑車,而其設計靈感則來自於經典跑車Europa與Elite,當然新一代Europa極為流線乖張的性能車體設計,也是Idries Noah的設計參考元素之一。

使用輕量化高強度鋼材打造的LOTUS Europa i6,車體重量只有920kg,動力採用一具2.0升機械增壓六缸引擎,預計0-100km/h起步加速需七秒完成,極速達到265km/h。壞消息是,LOTUS Europa i6只會在虛擬網路世界流傳,導入量產的可能性趨進於零。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