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巴黎車展搶先報:TOYOTA歐洲頂級旗艦新Avensis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01/2008星期一)
頂著歐洲純正血統招牌的Avensis,可是TOYOTA在當地的旗艦車款,同時也以進口車身分在日本獲得好評,然而第二代車型從2003年誕生至今已五年,為了延續Avensis的產品週期,TOYOTA將在2008年巴黎車展推出第三代車型,一如往常同時擁有四門房車與旅行車兩種規格。

型態上共有四門房車與五門旅行車的第三代Avensis,車身尺碼將比現行款第二代4645×1760×1480mm略大些,底盤和懸吊系統仍延續第二代,擁有2700mm軸距,所以在乘坐空間方面還算寬敞;內裝鋪陳則強調人性科技化。至於動力部分,則有2.0升2.4升兩具汽油引擎,和一具2.2升的柴油心臟,三具引擎在經過調校下均獲得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時輸出功率也大幅提升,其中2.4升引擎的最大馬力上探170hp,加速性和性能都比第二代優異。

其他規格配備方面TOYOTA都尚未公佈。

在歐洲Avensis的對手鎖定在VW Passat、PEUGEOT 407、FORD Mondeo、RENAULT Laguna甚至是AUDI A4,因此TOYOTA對於第三代Avensis可是充滿信心,認為在動力、經濟與操控性均能和對手相抗衡,至於結果如何就待正式發表投入市場後就見真章了。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