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經典日9月德國登場,免費看遍世紀名車的唯一機會!
AUTONET記者:蔡志宇(09/01/2008星期一)
參加「M-BENZ經典日」的車輛都是由世界各地的M-BENZ車隊經過挑選後,最具有能夠代表過去一世紀來M-BENZ品牌發展的車款。
M-BENZ即將在9月6日於德國M-BENZ World舉行「M-BENZ經典日」活動,屆時將有來自全球各地超過250部車況絕美的經典M-BENZ齊聚一堂,藉由古董車大賞(concours d’elegance)的活動來選出一部出類拔萃的美型M-BENZ,這項免費參觀的活動預估湧入相當多的車迷。

M-BENZ經典日提供無數車迷一個絕佳的機會來一睹所有能夠代表M-BENZ品牌的車款,某些車甚至是繞行地球才來到M-BENZ World。
參加「M-BENZ經典日」的車輛都是由世界各地的M-BENZ車隊經過挑選後,最具有能夠代表過去一世紀來M-BENZ品牌發展的車款,M-BENZ World經理Peter O’Halloran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的能夠舉辦這樣的盛會並且歡迎來自全球各地的M-BENZ經典車款能夠蒞臨,M-BENZ經典日提供無數車迷一個絕佳的機會來一睹所有能夠代表M-BENZ品牌的車款,某些車甚至是繞行地球才來到M-BENZ World。」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