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媒體認為FERRARI的1號車手是Felipe Massa
AUTONET記者:瓢蟲(09/01/2008星期一)
由於表現越來越好,因此義大利媒體認為FERRARI應該把Felipe Massa當成1號車手。
FERRARI車隊兩位車手Felipe Massa與Kimi Raikkonen近來的表現有如天壤之別,Felipe Massa的狀態越來越好,而現役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最近卻在走下坡路,這一點在歐洲站表現的更為明顯。

在贏得了歐洲站比賽冠軍後,Felipe Massa的積分已經超過了隊友升至第2位,與Lewis Hamilton也只有6分之差。在全年比賽還剩6場的情況下,Felipe Massa已經佔據了比Kimi Raikkonen更好的爭冠位置,「FERRARI應該將Felipe Massa視為頭號車手去爭取世界冠軍」,這一點也是義大利媒體所抱持的觀點。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