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車隊向Nick Heidfeld發出通牒
AUTONET記者:瓢蟲(09/01/2008星期一)
如果成績再不提升,BMW- Sauber車隊很有可能會撤換Nick Heidfeld。
BMW- Sauber已經向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發出警告,要想保住2009年與Robert Kubica並肩作戰的席位,必須在剩餘的比賽中提升自己的戰績。近日傳聞BMW已經與Robert Kubica簽下了明年的合約,不過BMW更希望與他簽訂一份為期3年的合約,但Robert Kubica並未答應,這讓他在2010年轉投FERRARI預留了後路。

從現在看來,Robert Kubica與車隊續約的消息不可能在第一時間公佈,這得等到BMW確定另一名車手時才能告知天下,而Nick Heidfeld起起伏伏的表現,很難讓車隊現在就作出與他續約的決定。寶馬賽車部門總監Mario Theissen明確表示他希望能看到Nick Heidfeld有更強勁的表現,以確信他是車隊2009年車手的最合適人選。

當被問及Nick Heidfeld是否能出任2009年車手時,Mario Theissen表示:「我現在還不能確定,但他在歐洲站的表現令我們再次感到迷惑,他在排位賽第二節跑出了第2快的成績,這幾乎是完美的一圈。我希望這能給他帶來更多的決賽信心,他有過強勁的表現,我想他能夠找回以往的強勢。」

看到Nick Heidfeld目前前途未卜,他的經紀人Andre Theuerzeit以及Werner Heinz已經開始遊走在各隊之間。有人看到Andre Theuerzeit在歐洲站就不止一次進入Red Bull的能量中心,因為Toro Rosso2009年有一個空缺的車手席位,而另一支可能有車手席位空缺的車隊、Honda車隊老闆Nick Fry已經明確拒絕Nick Heidfeld了。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