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萬台幣NISMO套件加持—GT-R如虎添翼!
AUTONET記者:葉毓中(09/01/2008星期一)
NISMO終於推出NISSAN GT-R跑車的改裝套件,相信會引起許多忠實車迷的興趣。
除了Spec.V,相信喜愛NISSAN GT-R的車迷朋友們,也相當期待當家御用改裝品牌NISMO的作品,期望在NISMO的專業改造功力加持下,可讓GT-R功力更上層樓;經過多日的研發,NISMO終於推出首波改裝套件,此次不以動力提升為訴求,輕量與強化下盤,才是NISMO此次的重點。

此套改裝套件包含有懸吊、輪圈、排氣系統與內裝套件等,總價為546萬日幣。
NISMO此次推出的GT-R專用改裝套件,首先找來了懸吊名廠BILSTEIN幫助,所打造的軟硬可調避震器搭配前18.5kg/mm與後9.6 kg/mm規格的短彈簧,相當硬朗的配置提供給GT-R逼近賽車般的穩固下盤,提升操控極限幫助有加。

輪圈換上了鋁合金打造的輪圈,尺碼為前20x10.5與後20x10.5,offset值為前+45mm、後+25mm,輪胎則搭配BRIDGESTONE RE070R跑胎,尺碼為前225/40R20與後285/35R20。

NISMO也針對排氣部分換上了極輕量的排氣尾段,僅有11磅的重量除了有效減輕車重外,還由於精心設計的排氣迴路提升排氣效應;內裝部分也大量使用碳纖維,如飾板與座椅部分,更減輕了約13磅重量。

以上GT-R專用NISMO套件,報價為546萬日幣,約為159萬新台幣,也的確不便宜,但除了可讓GT-R性能提升外,3年/6萬公里的保固,也是NISMO背書的品質保證。

懸吊系統為BILSTEIN所設計的部品。
排氣尾管相當輕盈,重量僅有11磅。
碳纖維打造的座椅也同樣有輕量化優勢。

 
 
09/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