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大和解咖啡?McLAREN車隊要F.Alonso與L.Hamilton坐下好好談談!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23/2007星期四)
經過三星期的暑假空檔,本週F1賽事將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賽道進行你爭我奪的土耳其GP殊死戰!而McLAREN F1車隊除了還在向FIA力爭在匈牙利GP被袂收的15分車隊積分之外,他們同時也得處理Fernanado Alonso與Lewis Hamilton兩位車手間的心結,因此車隊打算在這兩天內找兩位車手坐下來好好談談,以避免類似的情況發生。

雖然經由McLAREN 車隊發表聲明,以及在L.Hamilton自身承認之下,可以知曉McLAREN 車隊於匈牙利GP排位賽發生的Pit堵車事件,其肇事禍首均是指向L.Hamilton私自違抗車隊調度指令,才會引出我們所報導過的一連串的風波,而後雖然L.Hamilton已表示道歉之意,也表示車隊內部已經恢復往日的平靜,但車隊的高層們還是要與F.Alonso和L.Hamilton兩位車手在土耳其GP正式開催前,坐下來好好談談。除了要消弭兩位車手在匈牙利GP間所發生的不愉快之外,也會再度要他們遵從車隊所擬定的作戰策略,以及調度指令。M-BENZ賽車運動總監Norbert Haug向德國賽車運動雜誌《auto motor und sport》表示:「讓車隊內部維持和諧的氣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我們會和我們家車隊的兩位車手坐下來好好談談,以討論現在的情況。」

也許F.Alonso與L.Hamilton會再這次和談中重修舊好,但兩人的瑜亮情結真的會永遠消除嗎?這就有待時間去證明了。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