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FORD新世代Fiesta確定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3/2007星期四)
如同先前所報導的,新一代FORD Fiesta將與MAZDA2共用底盤平台,成為名符其實的兄弟車。
自MAZDA2於今年年初日內瓦車展問世後,兄弟車型FORD Fiesta遂成為下個關注焦點,基於同一平台基礎衍生的新世代Fiesta,將是未來FORD品牌的全球戰略型小型車,當然一切動態備受關注!

而根據AutoNet最新掌握的海外消息指出,全新世代的FORD Fiesta將登上今年九月於德國舉行的法蘭克福車展,不過還不會以正式量產車的身分現身,而是以概念車階段登場,至於目前此概念車的外型尚未有著相關照片流出,但無庸置疑的將會以Kinetic Design設計風格為主軸,動能美學將再度於Fiesta身上重新詮釋。

將成為FORD戰略級小型車的新世代Fiesta,未來將利用集團資源衍生出更多元化的產品,以切合全球各主要汽車市場的消費需求,其中亞洲版本將在長安福特馬自達南京新廠區竣工後,同時投產大中華版本的 Fiesta與 MAZDA2這兩款新車,未來也將逐步於包括歐洲與美洲市場推出更多新車。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