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車合一,隨心所馭!《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開始報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3/2007星期四)
繫好你的安全帶要出發了!由全球第一品牌M-BENZ原廠專業小組來台協辦及指導的《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將在9月15至17日於彰化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登場!想擁有人車一體的高級駕駛技術,請盡速向M-BENZ全國授權經銷商報名參加。

大部份車主可能不知道,經過訓練的正確駕駛技巧,可以改寫道路安全的定義,將過去駕駛者以為無能為力主宰的危急處境,轉換成為有利於駕駛者主動防範危險的狀況。繼去年的《創新安全概念體驗營》活動廣受好評後,M-BENZ於今年再度舉行為期三天的《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以每梯次限20名學員的小班制及講求與德國同步的原汁原味課程為二大訴求的體驗營方式,帶給客戶全新的震撼與豐富的收穫。

2007年《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透過課程內容的整體設計,除了期望提升客戶的駕駛技巧,還要讓客戶在M-BENZ德國原廠指定的專業駕駛教練個別指導下,達成課程主要目標,包括瞭解車輛動態特性、如何預知及避免危險、如何在遭遇突發狀況時正確操控車輛、及善用各項M-BENZ創新安全科技等。

賓士•台灣此次特別聘請具有專業執照、擁有多年國際各類進階駕駛訓練經驗的德國原廠頂尖教練團隊來台進行授課及示範。同時為了讓學員免於心疼個人愛車須擔負因課程內的多項激烈操駕可能造成的損害風險,賓士•台灣並特別準備品牌旗下尖兵C-Class和E-Class全新車輛作為訓練用車,讓尚未接觸過M-BENZ產品的車迷有機會體驗其位居龍頭地位的原因。

為了確保學習品質,《賓士主動安全操控體驗營》採取收費方式,每位學員將酌收NT$25,000之課程費用,歡迎所有對於M-BENZ品牌擁有熱忱及高度重視駕駛安全的客戶報名參加。由於M-BENZ德國原廠專業駕駛教練駐台時間短暫,僅為期三天的課程名額有限,敬請有興趣的車迷,儘速與M-BENZ全國授權經銷商連絡,或來電M-BENZ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洽詢相關內容。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