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第一年價值就會減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3/2007星期四)
據英國最近一項調查發現,一些最受民眾喜愛的車款,在購買後第一年,其價值便會損失一半?說汽車是奢侈品一點也不為過。

進行這項調查的價格比較網站uSwitch.com指出,如果汽車一年之內的價格「流失」令你瞪大了眼,那麼三年之後,慘不忍睹的折舊率,應該會讓許多車主欲哭無淚。三年之後,有近三分之二的汽車,價值已經完全歸零。

以FORD Focus Style 1.8為例,第一年就會損失48%的價值,第二年則會損失58%,以起類推到了第三年將會損失65%。反觀BMW 325d SE跑車,第一年只會折損25%,第二年37%,到了第三年也才只有47%而已。

這家英國網站在調查中發現,平均來說最受歡迎的車款第一年折損率為42%。USwitch.com保險部門負責人Aron Thompson表示,購買新車是令人興奮的一刻,但事實上買車不是「開車迎向夕陽、瀟灑人間」那般愜意單純。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