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ING RENAULT R27將推出更新版套件!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23/2007星期四)
經過接近三星期的暑假之後,本季F1賽事後段戰即將在土耳其伊斯坦堡賽道引燃戰火,雖然在暑假期間,有著各家車隊不得私自進行實際賽道測試的規定,但在沒禁止各家車隊須停止研發進度的情況下,大家或多或少都會研發改良版機件與空力套件,讓自己的賽車更有戰力,當然ING RENAULT F1車隊亦是如此,並且最快就會在土耳其GP中看到改良部件了。

根據消息指出,ING RENAULT F1車隊預定在本週登場的F1土耳其GP賽事中,將推出小型升級版的R27賽車,並且依據下一場義大利GP賽事中Monza賽道的高速特性,推出一系列的Monza式樣專屬空力套件。但ING RENAULT F1車隊技術總監Bob Bell也表示R27應該不會再有更具突破性的研發進展,因為當前車隊的研發重心已經轉移到明年度的賽車研發上了,這也呼應了車隊的大頭目─RENAULT車廠總裁兼執行長Carlos Ghosn之前要求車隊抱回明年車隊冠軍頭銜,以收復失去的失土的指令。

B.Bell表示:「我們已經找到R27賽車今年無法與McLAREN MP4-22與FERRARI F2007相抗衡的原因,而且我們的後勤研發團隊已將研發重心擺在明年度的R28賽車上,我門這麼做的目的是為了能保有ING RENAULT R28在明年的優勢戰力,但我們不會逃避也不會放棄本季剩下的六場賽事,我們會在土耳其GP用上新版改良套件,也會在義大利GP用上專屬式樣空力套件,以增進我們的戰力,讓我們有更好的成績表現。」

期待ING RENAULT F1車隊在未來的好表現。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