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勢洶洶,全新2008年式DODGE Caliber SRT-4性能版售價公開!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3/2007星期四)
霸氣的外觀要你眼睛一亮!
根據最新資料顯示,全新2008年式DODGE Caliber SRT-4性能版售價為22,995美元,加上由原廠SRT性能團隊打造的運動化底盤懸吊系統,和全新的空力套件,目的就是要讓產品耳目一新。

獨特的進氣孔設計讓引擎散熱更快!
全新2008年式DODGE Caliber SRT-4性能版性能當然不在話下,最大馬力可輸出285hp,峰値扭力可輸出36.6kgm,起步加速0-100km/h只要六秒,安全極速為252km/h;此外標準配備為19吋全新款式鍛造鋁圈組合與全車空力套件,還有由原廠SRT性能團隊打造的運動化底盤懸吊系統。

DODGE品牌行銷經理Mike Accavitti表示:就如所有SRT性能車款一樣,2008年式DODGE Caliber SRT-4性能版提供新的內外裝式樣,絕對會讓所有消費者驚艷,而在全新的Caliber SRT-4充滿性格和風格的內外裝搭配之下,也將會引導運動休旅車市場的流行。

全新2008年式DODGE Caliber SRT-4主要是由具有一貫性格的外觀、令人熱血沸騰的內裝配備、世界級的操控水準、優異的煞車系統和出色的動力表現等五大面向建構而成,這是CHRYSLER集團旗下首輛小型Corssover跨界性能運動轎旅車,在Calliber的底盤與結構,是由CHRYSLER Group、MITSUBISHI Motors與HYUNDAI三方共同打造,美規新車的動力系統本體,則是由位於北美的 「世界引擎聯盟World Engine Alliance」工廠所提供,該廠由前述三方合資,所以你也可以因此得知DODGE Caliber車系在血緣上,與MISTUBISHI Lancer及 HYUNDAI Elantra車系之間的關連性。

言歸正傳,全新跨界轎旅勁駒DODGE Calber SRT-4引擎蓋上獨特的進風口設計能讓引擎有效的降溫和散熱,獨特的鋁圈設計讓碟盤在長途行駛的狀況下不易過熱,保持一貫的煞車靈敏性,由SRT性能團隊打造的運動化底盤懸吊系統,與一般市售版Caliber相較,懸吊行程縮短所以讓前軸高度28mm,後軸也降低約則為22mm,目的就是為了降低車身,讓車子在高速行駛下提供更優異的貼地性。

19吋全新款式鍛造鋁圈列為標準配備!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