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在巴西發試賣Siena TetraFuel三合一彈性燃料車成功,現已全面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3/2007星期四)
在外觀上,這輛三合一彈性燃料版新車與一般汽油版本無異
猶記我們在2006年於巴黎所舉行的MICHELIN Challenge Bibendum環保挑戰賽中,首度接觸到由義大利利MAGNETI MARELLI就發表全新世代的彈性燃料噴射系統Tetra Fuel,可以讓傳統內燃機引擎使用傳統無鉛汽油、酒精與天然氣三種燃料,而且汽油與酒精混合比例也沒有限制!

使用三合一燃料供應系統TetraFuel的1.8升內燃機引擎。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FIAT巴西廠在今年稍早就已經於當地銷售的2007年式Siena房車上,試產搭載這套稱為Tetra Fuel的三合一彈性燃料新車,在日前正式宣佈全面發售這輛新車以前,FIAT巴西廠先行讓旗下的經銷商與研究單位進行最後測試,並且率先開放員工及其眷屬購買這輛新車,結果不僅一口氣就賣出超過六百輛,而且成效與反應均相當良好,所以日前FIAT巴西總公司也宣布這輛新車正式以41919里拉的建議售價發售,新車基本售價約合新台幣67.9萬元。

這輛全新2008年式的市售版FIAT Siena TetraFuel三合一彈性燃料車,動力系統搭載以原有1.8升汽油引擎升級而來的彈性燃料內燃機,最大馬力為81hp,但僅提供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不過原廠也大手筆地將包括前座雙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儘管售價比一般傳統汽油的Siena房車略高,不過FIAT巴西分公司還是信心滿滿,預計每個月將可以於該國境內的汽車市場賣出達七百輛新車,若成效與市場反應良好的話,不排除將這套系統推展至當地銷售的其他車系與南美其他國家。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