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CarTronics臺北國際汽車電子展:提高買主看展效益,主辦單位「買主貿易洽談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23/2007星期四)
根據臺北車用電子商機推動辦公室(TCPO)表示,為了提高買主來台看展之廠商拜訪效率,促進參展廠商拓展貿易商機,在8月23-26日于臺北世貿中心舉行的2007臺北汽電展,主辦單位將在展會當中同步舉辦「買主貿易洽談會」。也就是針對提出洽談申請服務之買主,就廠商拜訪與采購類別需要,一一安排買主與相關產品供應廠商,直接在買主貿易洽談區當中進行會談。也就是以展覽為橋樑,TCPO事先為買主進行供應廠商拜訪安排,藉此提高買主看展之滿意度與廠商拜訪效率。

主辦單位表示,歡迎各區買主事先申請洽談服務,以便于展覽期間安排與廠商會談。除此之外,主辦單位也積極聯繫特定領域買主來台參與「買主貿易洽談會」,目前得知邀請到的買主包括汽車大廠、售後市場(After Market)通路領導廠商、汽車電子設備大廠及車用音響設備大廠等;其中車載電子產品、車用電子控制、車用嵌入式系統與汽車零組件等,將會是臺北汽電展買主貿易洽談會的商談重點。

買主申請「臺北國際汽車電子.零配件暨用品展」洽談服務聯繫:
臺北市電腦公會 海外推廣組 電話:+886-2-2577-4249 傳真:+886-2-2578-5392/ 2577-3593
蔡盈之(#282) (angie@mail.tca.org.tw)/趙恩潔(#847)( jamie_chao@mail.tca.org.tw)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