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加創意!CHEVROLET法蘭克福車展首演!
AUTONET記者:林和謙(08/23/2007星期四)
Beat、Groove與 Trax等三款迷你小車,不只外型可愛,動力、實用性與環保方面也有顧及。
2007年9月13日德國法蘭克福車展即將舉行,美國CHEVROLET旗下多款車系與特別挑選的女model,也會在法蘭克福車展進行演出,包括一款全球首演與四款歐洲首演。

車展上CHEVROLET的女服務員是注目焦點,她們將穿上由著名的私立Modeschule Dusseldorf學校設計系學生,特別創意製作的制服;這個想法是"Young? Creative? Chevrolet!"的一部份,來自歐洲八個國家創意科系的學生們,今年三月在日內瓦一同競賽,比創意也比腦力;"Young? Creative? Chevrolet!"競賽包括五種藝術創意項目,分別是視覺藝術、攝影、室內設計、時尚與影音創意等。

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CHEVROLET在第八展館將秀出旗下多元車款,其中Beat、Groove與 Trax等三款迷你概念小車,將證明小車也可以具創意並結合優異性能,車迷將欣賞到多樣性的車款與其驚豔創意。

CHEVROLET Beat這款三門掀背小車採四輪驅動模式,搭載1.2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採用自排變速系統,是一款性能不錯的迷你車款;CHEVROLET Groove搭載1.0升柴油引擎,符合環保效益,採前輪驅動模式,其較矮的車蓋設計加上車身略長的外型,以及寬大檔泥板與豎直造型擋風玻璃,呈現短小精幹的視覺感;CHEVROLET Trax搭載1.0升汽油引擎,採用四輪驅動模式,內裝空間頗為寬敞,前後保險桿緊連檔泥板的設計,造型可愛又具穩重感。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