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能小天使,GEM Zero 電動車獲頒〝Blue Sky〞創新變革獎項!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3/2007星期四)
大小就如高爾夫球車!
CHRYSLER集團旗下的的電動車品牌GEM所推出的Zero 電動車,可是一輛完全沒有污染的新能源汽車,因能對空氣有效的降低污染,日前獲加州環保團體〝WestStart-CALSTART〞頒發〝Blue Sky〞創新變革獎以咨鼓勵。



車型雖小但乘員空間相當足夠!
與其說GEM Zero 電動車能有效降低污染,更不如說GEM Zero 電動車製造零污染,因為其完全依賴電力而不必用到一滴汽油,GEM Zero 電動車對短程的運輸相當有幫助,如:老人社區、大學校園和工業區之間的短程運輸都能派得上用場,WestStart-CALSTART尤其對於這類短程運輸方面,像GEM Zero這款電動車在能源效益與環保方面的優異表現尤其稱許。

WestStart-CALSTART是位於美國加州Pasadena市的一個非營利團體,該單位專門表彰對環境保護有貢獻的機構,除了汽車之外相關的動力產品與可以降低對傳統石化燃料依賴的革命性新產品均在該獎項所評選的範圍內。

WestStart-CALSTART本屆Blue Sky創新變革獎頒獎典禮,預計將在九月於美國加州Pasadena市舉行,想獲得更多WestStart-CALSTART和Blue Sky的資訊請上www.calstart.org/info/bluesky。

此外,GEM電動車品牌目前因為生產成本的因素,已經將主要的整車生產線移往羅馬尼亞境內,而CHRYSLER集團也正式與該國政府簽訂更多工商合作協議,除了要大幅提昇這類無污染汽車的生產效率外,也可以因此提升當地的就業率與技術水平。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