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不迷路!HONDA Civic Hybrid EX在英國接受預定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3/2007星期四)
Civic Hybrid EX,即日起接受消費者訂單,2007年9月起就會陸續交車。
HONDA準備在英國推出Civic Hybrid頂級車款-Civic Hybrid EX,並於即日起接受消費者訂單,在2007年9月就會陸續交車。

Civic Hybrid EX標準配備包括,聲控式Nav衛星導航系統。
Civic Hybrid EX標準配備包括,英國地區節能車款首見的聲控式Navi衛星導航系統,以及HONDA自行開發的HFT免持式行動電話裝置,此裝置同樣也具備無線藍牙連接功能,讓消費者可以在接通電話之餘,保持安全的駕車狀態。有趣的是,受全球油價不斷飆高,以及英國倫敦等都市,推動空污費法令的影響,意外促成節能車款的熱銷,根據統計,Civic Hybrid銷售表現與2006年同期相較,約成長了五倍。

英國HONDA經理Harvey Hughes表示,HONDA推出頂級的Civic Hybrid EX,對於喜愛HONDA的英國消費者,十分具有吸引力,因為有許多消費者在購車之後,會希望利用節能車款,進行商務旅途,這時可以預先告知前方路況,並且提供最佳行車路線的Nav衛星導航系統,就會派上用場。此外,HONDA更希望能藉由Civic Hybrid EX吸引更多「非基本盤」消費者,開始熟悉HONDA這個品牌,並且喜愛HONDA所推出的車款。

在英國地區,TOYOTA所推出的頂級節能車款-Prius T Spirit售價為20,677英鎊,而HONDA頂級節能車款-Civic Hybrid EX售價則為19,300英鎊,看來TOYOTA要小心了。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