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慢妳的腳步,CHRYSLER集團慶祝〝National Relaxation Day〞結合新車發表!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3/2007星期四)
2008年式Town & Country 是一家出遊的好夥伴!
根據美國最新一份調查指出,現代人每天都在過著忙碌的生活,從一早起床做早餐、開車送小孩上學、工作下班再接小孩放學,每天就是忙不停。調查指出18歲的女性每天花大部分的時間在工作、接小孩,CHRYSLER集團為此特別慶祝〝National Relaxation Day〞國際輕鬆日,並結合旗下產品推出2008年式CHRYSLER Town & Country LX,將新車所訴求的家庭溫馨感與此結合。

第二排座椅180度反轉讓車內彷彿小型客廳!
2008年式CHRYSLER Town & Country LX,搭載最新款的4.0升V6汽油引擎,定價為美金23,190。其中最大的特點當然就是「Stow’N Go巧易收」,優點在於消費者可以充分利用Town & Country的車內空間,營造更多元化的生活方式。

「Stow’N Go巧易收」只須單手操作,而且不需要收折座椅頭枕,輕輕鬆鬆在短時間內就可將第二、三排座椅收納於底板內,創造出平整的車廂空間,是業界最具彈性及功能性的座椅收納系統。在第二、三排座椅各種角度的相互搭配使用下,消費者甚至可以將第二排座椅反轉180度將便利桌至於中間與面對第三排乘客,彷彿家裡一樣。

Town & Country的座椅配置共達256種,同時在二、三排座椅完全收納至底板下後,Town & Country的行李廂容量可達4,550公升,更創下同級車款之最!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