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韓流旗艦,FORD Taurus即將在韓國開賣!
AUTONET記者:江明翰(08/23/2007星期四)
相信常看咱們AutoNet新聞的人都知道,自從全新世代FORD Taurus在2月份的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正式現身以來,就以類似FORD Fusion和FORD Edge那般既前衛流暢又大氣的車型設計風格,以及IIHS的「最安全車款」頭銜和NHTSA五星級安全撞擊測試的掛保證之下,讓FORD對這台甫於6月份上市的高級房車寄予振興FORD大業的厚望!而今FORD決定讓Taurus跨過太平洋,登陸韓國,以挑戰韓國大型房車車市!

全新世代的FORD Taurus搭載一具PZEV(零廢氣排放車輛)3.5升V6引擎,可輸出263hp馬力,並且有前驅車型與AWD(全時四輪驅動)車型可供選擇,兩台車均提供配有六速自排變速系統。雖然以FORD Taurus的車身尺碼和2.4萬元美金(約等於79.2萬新台幣)的基礎售價而言,在美國的交戰對手為HONDA Accord、TOYOTA Camry等中型房車。但戰場若拉到韓國,直擊對手就變成了RENAULT SAMSUNG SM7、KIA Opirus(輸出美國的車名就叫Amanti)等韓國當地中大型豪華房車市場,因此FORD這次派出Taurus進軍韓國當地中大型豪華房車市場,頗有反撲的意味。

現在就看韓國當地車市歡不歡迎這個美國來的貴客了!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