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Hydrogen 7新科車主—好萊塢巨星Will Ferrell!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3/2007星期四)
為了展示於氫燃料動力領域的卓越成就,BMW將Hydrogen 7與全球知名人士結合。
BMW為了向全世界展現其於氫燃料動力領域的研發成果,將旗下首款量產的Hydrogen 7提供給全球諸多具顯赫身分與高知名度的名人使用,在娛樂界、政治、產業都可見到Hydrogen 7的身影;而最新成為Hydrogen 7車主的知名人士,就是好萊塢的知名影星-- Will Ferrell。

Hydrogen 7發表時,BMW便曾經表示,Hydrogen 7並非為一輛概念車,而是一輛經過完整產品開發過程的正式量產車型,且符合所有美國當地車輛法規標準,因此僅排放無污染水分的Hydrogen 7,誕生並非為了銷售目標,而是為了樹立BMW於汽車氫燃料發展領域的一新里程碑。

BMW相信,氫氣將是未來傳統石油的最佳替代物品,因此從很早便開始積極投入氫燃料動力研發領域,且在Hydrogen 7成功研發出後,更將重點放置於推銷工作上;而此次與好萊塢知名影星Will Ferrell的合作,就是希望借重其於娛樂界的高知名度,宣揚BMW氫燃料動力的優越成就。

除了與Will Ferrell合作以外,為了替Hydrogen 7作足進軍美國市場的準備,BMW於先前〝Ocean's 13〞此部電影於好萊塢首映會中,也提供了Hydrogen 7供片中主角Brad Pitt與其女友Angelina Jolie參與盛會的座駕使用,另外Richard Gere與Sharon Stone出席柏林影展、FOX電影公司主席Peter Liguori參與FOX全明星派對等,也皆乘坐Hydrogen 7,說明了BMW利用這些高知名度的娛樂介巨星與知名人士,提高Hydrogen 7知名度的高明宣傳手法。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