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 Gas〞下訂1000輛!VW Caddy將用來「扛瓦斯」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3/2007星期四)
British Gas下訂1000輛Caddy,是今年英國VW商用車款至今最大的訂單。
英國VW日前收到,其商用車款2007年至今最大的訂單:該訂單是由英國天然氣公司〝British Gas〞所提出,清單上清楚地寫著「VW Caddy需求1000輛」。British Gas所購買的是Caddy 2.0 SDI車型,搭載由SIEMENS所開發的階梯型運輸裝置與行車限速器,這些車款將在2007年年底之前陸續交車,未來四年當中,將用來運輸British Gas的瓦斯鋼瓶等物品。

Caddy將被用來運送瓦斯鋼瓶。
British Gas總經理Colin Marriott表示,對British Gas這是一筆很龐大的購買預算,但這是值得的,因為Caddy車型在商用車款中,所排放的廢氣,對環境所造成的衝擊最小,而且遵循嚴謹製造流程,所生產的Caddy車型,將有助於確保天然氣運送過程,不會出任何的閃失;在過去的三年以來,British Gas早已添購50輛Caddy,從駕駛到公司高層,沒有人對於Caddy的實用性與品質有任何的疑問。

英國VW商用車總裁Robert Hazelwood表示,VW很高興推出的Caddy車型,可以得到大企業的青睞,這是2007年到目前為止,VW在英國地區或全球各地,最大的一筆商用車訂單,而在未來的日子裡,VW也將持續推出品質如一,但卻更能兼具環保與性能的商用車款,以符消費者的期待。

British Gas希望建立公司在英國地區完整而綿密的行銷網路,藉由Caddy不僅可以達成這個目標,而且Caddy優異的品質,也將讓British Gas無後顧之憂。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