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泡水車依舊危害人間!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3/2007星期四)
這是來自舊金山的真實故事。艾立克來肯在網路上搜尋二手車時,發現一台價格便宜,而且車齡只有五歲的CHEVROLET Cavalier,雖然車身有捕漆的痕跡,但艾立克心想,既然汽

但當這台車「第二次」拋錨在聖地牙哥高速公路的車陣中,艾立克終於被迫承認,自己可能買到了卡翠納颶風的遺孤了!21歲的艾立克表示,他當初應該提高警覺,而不是為了貪小便宜,而走進這個明顯的陷阱。艾立克將車子送修後,從生鏽的車尾,以及引擎中鹽巴和水造成的損害,外加事後的追蹤調查,終於證實這台車確實是泡水車。

隨著颶風肆虐後的兩周年紀念日逼近,美國授泡水車欺騙的民眾有增無減,當初在淹水時受損的車輛高達幾千輛,現在由於政府相關單位管理不當,這些車子已盡數回流至二手車市場,受害者叫苦連天,但卻苦無能保護消費者的管道和方法。最令人擔心的是,賠錢事小,若因此出了致命意外,那就太不值得了!


 
 
08/23/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