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汽車期望在歐洲汽車銷售量倍增
AUTONET記者:劉茜怡(09/25/2006星期一)
FIAT飛雅特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今天接受報紙訪問時表示,他們希望在兩年到四年的時間內,加倍FIAT汽車在歐洲的銷售量。這位執行長在2004年到職,戲劇化的解救了當時被業界看衰的這家公司。Marchionne頗具雄心的表示:我們希望三、四年內我們可以賣出兩倍於現在7.8%的銷售量。

Marchionne接手FIAT汽車之後,除了開源節流之外也積極的與外結盟,近年內FIAT持續推出新車,讓該公司擁有歐洲車廠最亮眼的銷售業績成長率。今年八月FIAT加入TOYOTA汽車,使得該公司新車的銷售量上升了14.4%。Sergio Marchionne表示:我們現在的作為只是為公司奠定一個基礎,未來的藍圖瞄準在2010年。屆時FIAT希望不只是在汽車業有突出的表現吧!分析師表示FIAT的財務狀況表現越來越好。Marchionne同時說明,如果我們的生意持續成長,到了2007年我們的債務就會縮小到最低。而汽車銷售量可望持續成長,到2010年希望可以賣出兩百萬輛車。我們與其他合作的企業夥伴,像是SUZUKI還可以做的更多。

Marchionne表示他將帶領公司往更多元的方向進行,包括汽車業以外的行業。Marchionne說:市場上有很多我們可以做的事業,我們有能力提供新的商品,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品牌。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