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橫濱橡膠、美國BANDAG聯手,強化歐陸再生輪胎事業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5/2006星期一)
誰說輪胎不能回收再生,在歐美每兩個卡車用舊胎經過再生技術後能變成一個全新輪胎,噴射客機用胎則能再生15次,正因為有市場,日本橫濱橡膠遂與美國最大再生輪胎公司BAND AG合作,企圖強化在歐洲的市場銷售。

這項由橫濱橡膠歐洲分公司YOKOHAMA Europe GmbH,與BANDAG歐洲分公司BANDAG NV所合作的再生輪胎事業,最主要是BANDAG看上YOKOHAMA的高品質和高評價,此乃有助於再生胎在歐洲市場的銷售,再者橫濱橡膠對這次的合作更是寄予厚望,因為能擴展該品牌在歐洲的產品陣容,同時能利用既有的通路進行服務。

其實再生輪胎在歐美相當盛行,雖然價格比新胎便宜,但品質、使用材質可一點也不馬虎,因此深受貨卡車司機等商業用途人士的喜愛,而BANDAG更是再生輪胎的箇中高手,目前全歐洲約有五成以上的再生胎來自BANDAG,且該公司在當地就有超過200個服務據點。

相信橫濱橡膠與BANDAG的合作,將能互謀其利,以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品質來獲得最佳銷售成績。


 
 
09/25/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